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4-02-17

(文章轉載) 李必模吧同一網民發表對情人節後的一段話


李必模吧同一網民發表對情人節後的一段話

 
 

 

轉載: 作者:  monicalyy无悔= le_yuanyuan

 

LOVE模【140216原創】情人節後話必模

 

關注必模的人會發現,近幾年在訪談中除了演技,婚姻和理想型是必模被問及最多的。可能是年齡到了的緣故。媒體是關心、是好奇還是八卦,不知道,反正替必模感到煩。在中國40歲的男人正是黃金期,一枝花的年齡,韓國怎麼總是拿四十不惑來說事。可能對藝人,黃金期太短,年齡是一切前提。但必模如果一直不婚的話,壓力豈不奇大無比?看了韓國一些其他演員和藝人的婚姻現狀,也有些好奇,就自己到目前對必模的認識,稍稍猜測和分析一下他到目前不婚原因和可能的結婚物件類型,純屬第六感,希望不要因此得罪了模範們。


藝人工作的繁忙和壓力,沒時間,不說了,大家都一樣。這裡要說的是感覺到沒有,那就是必模對媽媽的愛,在多個受訪場合以及獲獎感言中我聽到必模不止一次而且都很雷同的愛母宣言:“理想型是媽媽那樣溫暖的女人,不足的我是媽媽的全部,哪怕拼盡最後一絲氣力也要照顧好媽媽。”偉大的母愛,難以回報,無可厚非,相信只有和媽媽一起經歷過些一些什麼的兒子才能發出那樣的心聲。但從另一個角度,過度告白可能是一個問題。設想那些對必模有心的女人們聽到這個宣言是否會望而卻步呢。愛媽媽、孝順的人固然是好,但宣告似乎也讓人聽出了另外一種聲音,那就是無人能匹及媽媽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婆媳關係本來就敏感,婚後對兒子的愛的爭奪必然存在。那些女人們可能會想,無論我做得多好,看來也只是媽媽的替代品,也不能在你心中獲得不一樣的空間和地位,我,還是歇菜了吧。好多時候聽了必模的宣言我也產生錯覺了:他是不是要用單身一輩子來報答對母親的愛啊。再看戲外的必模,羞澀、木訥、內向,總是被動等待,他的異性緣貌似不好啊。圈內人對他的評價是很熱愛表演、工作認真、追求完美;生活中孝順、顧家,但較難與人熟絡,不修飾自己,身上小病較多,所以受媽媽照顧很多,再加上嗜酒,嗜煙。他還真需要一個媽媽型的愛人才能接納他呢。另外我覺得他可能是一個自卑與自信雙重人格的人,生活中謹慎小心,時時處處掂量自己能否做好;表演的時候則充滿自信,有一種是金子不怕不被發現的味道。沒想到韓劇的童話式與現實版的差距在我們必模身上就是一個實例,可能只有媽媽是完完全全看到褪去那些角色的光環下真實的必模(就象他自己說的是不足的)。必模說自己還沒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估計他擔心,結婚,讓別人看到真實的自己,人家接受嗎,而且另一個女人要闖入心扉,該如何平衡她和媽媽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會讓他苦惱,所以暫時擱置,讓上天來安排吧。

對於現階段必模可能的結婚物件類型,我作了如下猜測:媽媽中意並推薦的相親對象,估計是首選。而且如果媽媽選,藝人或同事的可能性較小。應該是屬於家世相當,關鍵要能立馬接過媽媽的接力棒承擔起照顧必模,並馬上添丁的人選。如必模自己相處的人中淘選,當然同事、後輩為多了。二線女藝人有可能(事業如日中天或正在上升期的女藝人一般是不會捨棄大好時光立馬息影生子的,此外這些藝人大多熱衷嫁企業家和高級白領)。說到對象的年齡,考慮到優生優育,80-90的人可能大噢。(在叢林法則中我很大膽看好必模和寶英,雖然年齡差十幾歲,但我隱約感覺必模可有這份心呢,無奈導演總是冠以不惑,模媽,不讓他入寶英哥哥之列,讓我很氣憤呢,十幾歲的差距算什麼,李秉憲不就娶了小十幾歲的老婆)。說到必模的經濟實力,從韓國藝人的生存狀況看,十年的無名期應該少有積蓄,最近幾年才有改善,不要將他想的很富有噢,我至今懷疑他目前的收入是否達到韓國一個高級白領的水準。物件類型還有一種就是死心塌地的粉絲嘍,可能極小,但未必不可能,當然前提是對他夠瞭解,對角色和真身會區分啦。

今天是另一位最近大熱的男神的生日,但我卻有一絲沮喪,這位才26歲的男神真是太幸運了,他在2010年說,給我十年時間我會做得更好,十年後他也只有30出頭啊。我想說,神啊,公平些,請給必模這個男人多五年的青春時間,他也可以做得更好。這就是命運麼,我想說,希望必模以後夠幸運,繼續醉心於自己的表演事業,此外希望必模能敞開心扉,接受與媽媽所不一樣的愛,成就所有期待。

 
http://tieba.baidu.com/p/2871569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