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2-05-27

韓流STAR JackS 李必模專訪 2011-10

李必模上年10月應日本eigeki.com 錄製了電視節目「韓流STARJackS」訪問視頻,節目分為上、下兩部內容播出,與女節目主持人一同遊覽韓國文化景點「Heyri文化藝術村」,沿途與MC小姐介紹當地風景,必模更大談他的童年趣事,吃喝玩樂輕鬆有趣。在第2部份,必模在蛋糕師傅指導下,製作了他的愛心蛋糕呢。
嗚謝: 「韓流STARJackS」感謝日本FAN Yuki 轉載兩部視頻分享

   李必模吧上傳分享 ~
 
【模范LOVE必模】★视频★韩流STARJackS完整版在线收看
  內附有2個訪問視頻  :  http://tieba.baidu.com/p/1607106174


(視頻內容 - 中文全文翻譯)

翻譯:@無拘無束kin

 
畫外音:和明星的一日約會
韓流STAR JackS

這次約會的是曾出演過電視劇《你是我的命運》的李必模
畫外音:這次和必模一起去遊覽有名的電影外景地藝術村——Heili.

韓流STAR jacks


<><> <><>

我愛李必模 前編
必模:大家好!
字幕:今天的主人公就是李必模,憑著電視劇《媳婦的全盛時代》、《松藥店的兒子們》中的搞笑角色,在日本也很有殺傷力的一名演員。

字幕:李必模
1974.6.26出生
181cm 70kg
愛好滑水、騎馬
出演的主要電視劇
2007~08年《媳婦的全盛時代》
2008~09年《你是我的命運》
2009年《松藥店的兒子們》
2010年《鐵之王 金首露》
2011年《相信愛》




(視頻內容 -  中文全文翻譯)


必模:氛圍很好吧?
畫外音:廣告宣傳牌
畫外音:必模好像在這裡發現了誰。
喜歡惡作劇的必模悄悄地靠近。
必模:你好!
主持人:你好!嚇了我一大跳。
必模:看什麼呢?
記者::我在考慮今天要去哪兒。
必模:肯定去哪兒都好玩的。
必模: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李必模。
記者:初次見面,我是美帆。
記者:今天的約會地點是Heiri
必模:這裡我是第一次來哦。
美帆:我也是,去哪兒好呢?
美帆:這種時候在韓國怎麼決定呢?
必模:吐唾沫,看唾沫飛的方向......
美帆:啊?
必模:開玩笑。
畫外音:必模好喜歡說笑啊。
畫外音:二人為了詳細瞭解Heiri藝術村,似乎要參加遊覽車巡遊。
字幕:這是有導遊解說的電動車!
畫外音:好像這個遊覽車是電動的。
畫外音; 坐上了電動車的二人。
畫外音:一起去巡遊Heiri藝術村,Let’s Go~
出發!
美帆:風很涼爽啊。
必模:是啊。
導遊:有60多個景點要介紹,請作為Heiri旅遊的參考。
必模&美帆:知道了。
美帆:很漂亮的街道啊。
必模:是啊。
美帆:話說Heiri藝術村到底是個什麼地方呢?
必模:是藝術家們創建的街道。
必模:房子、風景都很藝術,很漂亮。
必模:景色很漂亮,好幸福啊!
美帆:久違的外出,怎麼樣啊?
必模:太棒了!
必模:電視劇拍攝結束,
能度過這麼幸福的時光…
字幕:將要享受難得的休閒時光的李必模…
必模:太棒了!
導遊:看到那個紅色公車了嗎?
導遊:那就是在金xx導演(韓語無能 ,姓名翻不出)的電影《不明收件人》中出現的公車。
美帆:實際在使用吧?
導遊:導演在這裡有居住登記。
美帆:導演住在Heiri啊。
導遊:電視劇《秘密花園》中的武打學校。
導遊:現在仍然在訓練。
必模:在這裡練習武打。
導遊:Heiri有五座橋,這座橋在徵集的設計方案中是第一名。
導遊:請在這裡拍紀念照片。
美帆:照吧。
必模:稍等一下。
字幕:在Heiri最有人氣的拍照點留影!
畫外音:在Heiri最有人氣的拍照點和必模留影作為今天的回憶,茄~~
美帆:第一名的設計。
必模:入口處也超棒的!
美帆:像是童話中的妖精要出來。
必模:美帆就是妖精。
美帆:我就是妖精。
必模:那我今天要變成什麼呢….
畫外音:乘車巡遊還遠未結束。
遇到好天氣,並且能乘遊覽車探究Heiri——high的兜風,必模看起來很愜意。
字幕:對超high的乘車兜風相當享受的李必模!
美帆:這裡的景點很多,外國人到這裡來玩也很高興。
導遊:很好玩吧?
必模&美帆:是的,很好玩。
導遊:請再來啊。
字幕:遊客向導遊鼓掌。
必模&美帆:謝謝!   
美帆:這兒是博物館。
必模:是啊,韓國近現代史博物館。
美帆:好可愛啊。
必模:這個
美帆:這是什麼時候的自行車?
必模:我小時候很多的,
現在菜場也還在使用。
載著貨物的大叔們在菜場裡騎行不喊”讓開”,
而是喊“喂、喂~~
是真的。
美帆:真好玩。
必模:沒見過嗎?“喂、喂、喂~~”
美帆:裡面看起來也很好玩呢。
必模:進去看看。
注意腳下,進去吧。
門票一張
字幕:上世紀60年代前後韓國城市原貌
必模:從這裡看到的景致像畫一樣。
美帆:這是什麼年代的?
必模:是朝鮮戰爭結束後的60年代吧。
60~70年代是這種感覺。
這裡在那年代也是富人街呢。
是在製作機械吧。
必模:請勿打擾。
必模:這裡是什麼?是什麼店啊?
美帆:現在叫~~~便利店?
必模:便利店?也能這麼說吧。
可是,怎麼都覺得是五金店呢?
美帆:過去的招牌全都是手繪的吧?
必模:過去是那樣的。
電影海報也全部是手繪的。
畫師們的水準非同一般,
工資也不錯吧。
是照相館,
很不錯啊,你看。
美帆:過去的照片。
必模:我也有這樣的照片,
美帆沒有嗎?
美帆:沒有黑白的。
必模:沒有嗎?
必模:最老的也是彩色的?
美帆:是黑白的嗎?
必模:那是當然了…
美帆:這是代溝啊。
必模:是代溝嗎!?
美帆:必模xi是什麼樣的孩子呀?
必模:沒有不聽話,也不惹麻煩,
是內向、天真的孩子。
必模:在電視劇中,多是惹事的角色,
必模:也許也有不聽父母話的形象,可實際正相反。
必模:我很聽父母的話呢。
美帆:是不是學習也很好?
必模:你不是都這麼想了嘛。
畫外音:實誠的必模啊。
這裡再現的是60年代韓國學校的場景(字幕意思相同)
會讓我們回憶起學生時代吧。
必模是什麼樣的學生呢?(字幕意思相同)
必模:剛才也說了,做學生時是安靜、內向的孩子。
必模:就是那種即使老師問“誰來回答”,也不會主動舉手的…
美帆:這裡是教室。
必模:是啊。
美帆:也許坐一下就會想起當年吧。
必模:是算盤。
字幕:撥動算盤,沉浸在回憶中…
必模:過去學過一點兒算盤。
必模:三年級還是四年級就不學了?
字幕:回憶的教室
老師角色:必模
學生角色:美帆
學生:老師,早上好!
老師:大家注意了。
學生:起立!敬禮!
老師:早上好!
學生:早上好!
老師:要檢查作業了。
學生:作業? 昨天媽媽生病了…
老師:不行,伸出手來!
學生:啊、啊。
老師:下次要做啊。
學生:是…
老師:疼嗎?

——End——

字幕:回到學生時代的二人
畫外音:愉快地扮演各自角色的二人像是回到了學生時代。
畫外音:博物館中還有許多還原複製品
字幕:在令人懷念的空間度過的短暫時光。
字幕:讓二人填飽肚子的地方?
美帆:要從Heiri藝術村出去到別的地方去吧。
必模:該吃午飯了?
美帆:是啊
必模:肚子餓了吧?
美帆:餓了。
必模:坡州的鰻魚很有名呢。
美帆:鰻魚?
必模:就是你要品嘗的Imujin河的鰻魚啊。
美帆:應該很好吃。
必模:這上面能看到Imujin河。
美帆:啊!看見了。
必模:很壯觀。
美帆:很美。
必模:這就是Imujin河。
美帆:在韓國的北邊,很有名呢。
必模:在南北韓之間。
美帆:那邊是北朝鮮。
美帆:在這條Imujin河邊吃好吃的鰻魚。 


<><> <><>
後編

必模:出汗了吧。
美帆:是啊。
必模:今天真的好熱啊。
美帆:暑熱的時候要吃熱的食物吧。
必模:以熱制熱。
美帆:吃鰻魚好像不錯啊。
必模:鰻魚不適合這個說法。
必模:鰻魚是暑熱時補充體力的食物。
必模:一直有這個說法。 話說鰻魚吃尾巴最好。
必模:尾巴是最活動的部位, 所以吃尾巴能補充營養。
必模:鰻魚端上來就是爭奪尾巴的大戰了。
必模:喊著“尾巴是我的”,要這樣搶。
美帆:我不會輸的,
必模:行啊
美帆:全部吃掉。
必模:知道了。
美帆:換個話題,電視劇順利結束了。
必模:謝謝。
字幕:大熱電視劇《相信愛》的拍攝現場
字幕:必模出演音樂製作人的角色—宇鎮
美帆:據說飾演這個角色很辛苦啊。
必模:這個角色是個大學畢業的音樂製作人、 時隔十年回國。
必模:我想他沒有不會彈的樂器——
必模:打擊樂、鋼琴、吉他、以至口琴, 練習了各種樂器。
必模:我的專業是音樂劇, 所以一直在練聲。 很喜歡唱歌…
美帆:當歌手也行吧。
必模:我是演員,必須演戲。
必模:歌手喜歡唱歌是理所當然的。 我是喜歡唱歌的演員。
美帆:電視劇的插曲也唱了吧。
必模:是啊。
美帆:那能在這裡給我們唱首歌嗎?
字幕和畫外音:請靜心欣賞必模的歌聲。
字幕和畫外音:多才多藝的李必模
每個作品呈現不同的演技,讓我們為之傾倒。
今後,李必模的魅力會更加迷人。
美帆:下個採訪內容是照片。
字幕:這是什麼時候的照片?
必模:是歷史劇《鐵之王 金首露》時期的,前面的頭髮是我的,其它的是假髮。
必模:還插了簪子。這種髮型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美帆:下一張。本人也下意識地低下頭的照片?
美帆:你不喜歡我也要公開啦。
必模:不好意思啊。
必模:這是漢堡包的CF, 一人飾兩角。
美帆:準備需要多少時間?
必模:大概3-4小時吧。
美帆:竟然需要3-4小時?
必模:非常辛苦,這都是石膏,很沉。
必模:什麼都不知道就去了現場,到那嚇了一跳。
必模:拍完廣告的的第二天,我就慘不忍睹了。
必模:到處是傷,很疼,頭也抬不起來了。
美帆:照片拍了很多吧。
必模:是啊,所以這個照片還有呢。
美帆:在日本第一次公開啊。
美帆:在哪裡看到過這照片…?
字幕:好恐怖!
字幕&畫外音:期待已久的吃飯時間
這個店的招牌菜——誘人的鰻魚
必模&美帆:這就是坡州有名的鰻魚。
美帆:看著真好吃啊。
必模:從這開始吃。
美帆:這是尾巴?
必模:是的。
美帆:我吃尾巴。
必模:蘸這個…
美帆:太喜歡了,
必模:好吃吧。
美帆:鰻魚很嫩。
字幕&畫外音:新鮮的鰻魚很嫩,是入口即化的美味。
卷著蘇子葉吃一口, 必模也很享受的樣子 
美帆:接下來做什麼啊?
必模:我想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美帆:是什麼啊?
必模:據說是在Heiri能體驗的事。
必模:有陶瓷器各種。 可美帆和我要體驗的是這個, 蛋糕。
美帆:我們變成了糕點師。 工作服和必模很相稱。
必模:是不是很像廚師?
美帆:可以在這裡工作了。
必模:就像是在這裡工作了多年的人呢。
美帆:下面要開始做蛋糕了,一切都準備好了。
美帆:我們兩個人好像有點兒困難呢。
必模:老師在哪兒?
美帆:老師在這兒呢。
字幕:Ri mi Cake
糕點師 宋XX
糕點師:今天做抹茶裱花蛋糕。
必模:抹茶裱花?
抹茶裱花配料表,略
必模:首先要…?
糕點師:先篩麵粉。
必模:別那麼多話,趕快幹活就好了。
美帆:幹得不錯。
必模:我喜歡做飯。
必模:篩成這樣。
糕點師:把雞蛋的蛋清和蛋黃分開。
美帆:行嗎?
字幕:我分的相當好呢。
必模:要打起泡,所以要用力。
必模:快速
美帆:超快速
必模:下面還要用力。
美帆:用力
字幕:劃拳決定攪拌的人
美帆輸了
美帆:我是女生吔,卻…
必模:我們休息一會兒吧。
字幕:需要幫忙的二人
美帆:下面我們請老師助一臂之力,怎麼樣?
字幕:壓力之下的反擊
美帆:好的
必模:看著我們拼命幹活兒正在偷著樂嗎?
美帆:果然不一樣啊。
必模:完全就像機器一樣啊。
字幕:報仇——必模:用力~~
必模:用力!
必模:再打一會兒。
字幕:李鸚鵡…..
老師:打好了,倒過來也不會掉落。
必模&美帆:鼓掌。
美帆:接著我們要裱花了吧?
老師:這是鮮奶油,蛋糕修正形狀後放在這塊板上面。
必模:先從上面開始?
老師:是的,從上面開始抹。
黑色字幕:吧嗒吧嗒向下掉。
老師:這時要一邊想著喜歡的人一邊做…
必模:咦?
字幕:著急的李必模
老師:這樣抹可不行啊。
字幕:想著珍重的人做好的蛋糕
美帆:終於做好了!
必模:蛋糕的樣子不好看,卻是用心做的。
字幕:必模的心意
必模:雖然做得不好看, 但是請接受我的心意。
字幕:粉絲們 收到必模的愛了嗎?
美帆:吃蛋糕吧。
必模:我們做的蛋糕肯定好吃!
美帆:我們的心意。
字幕:兩人做的蛋糕的味道果真…?
美帆:好吃嗎?
必模:因為是我們做的嗎?好吃。
必模:而且香氣撲鼻,在這樣的地方吃更好吃呢。
必模:非常愉快。
能在這麼棒的地方度過了幸福的時光。
將長久地留在記憶中。
美帆:謝謝!
必模:希望通過韓流STAR jackS
大力發展日韓交流
演員李必模也會為之加油
期待大家的全力支持與喜愛
謝謝    

 ()


(圖: eigeki.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