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2-10-14

(fancam) Lee Pil-mo at Osaka 2012 meeting (3 vedio)

(Fan Cam) Lee Pil Mo Trip for Osaka Fan Meeting 2012-8-26

 

VEDIO REPALY


 
 特別鳴謝 日本影迷帶來 ~ 李必模 大阪 8月26日本粉絲會 (3錄像 )

(8-25 p.m.)  抵達關西機場  Arrived at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8-26 a.m.) Fan Meeting  'Say Hello'




視頻翻譯:  感謝 @阿半跳起來友情翻譯

  " 見到大家很開心啊,大家好,我是李必模。

     我今天是因為 Fan Meeting 過來的,但是有點緊張,

     我會努力使粉絲會有意思,全力以赴得完成它。

     多多為我加油哦~~,馬上就見面啦~ 。 "



(8-27 a.m.) The Day was after finished of Fan Meeting  完成了粉絲會的第二天





視頻翻譯:
 
  " 日本的粉絲們, 能見到大家很高興。我是李必模。
 
     昨天的影迷會順利進行了。如果這次不能來的朋友, 希望下一次能見到大家就最好了。
 
     很想立即與大家會面。 請大家保重, 身體健康。FIGHTING!  (加油吧!)  "



Fan Meeting in Osaka, 26th Aug of 2012.  (VEDIO RE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