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01-20

李必模5分鐘廣播劇★160112《為了一個人的心 24話 — 》



MBC電台節目『朴志胤的FM date』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 
(http://www.podbbang.com/ch/7678) * (韓國時間: 8pm ~ 10pm) 李必模 一連3晚在節目中播出。


[這電台提供網上重溫] 大家可以點開MBC電台節目 『朴志胤的FM date』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上列網址),從節目重溫的表單中點選昔日各集內容收聽。





(相片 cr. MBCRadio 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朴志胤的FM date』)



感謝 [李必模吧] @南南00 特別把廣播劇內容翻譯成中文,讓大家更了解李必模聲音演繹這廣播劇故事到底是講什麼? 演技派的李必模,他演戲乃大家都看得多了,而今次他是以一把磁性的聲音出現,他演繹廣播劇感覺又會怎樣呢? 現在不如讓大家的耳仔立即加靠近一些 :)


以下是廣播劇網上重溫 - 160112《為了一個人的心 24話 — 再會》。大概是在 (00:30) 位置出現。


http://podcastfile.imbc.gscdn.com/walk/20160116/1452663366/FMDATE_20160112.mp3





160112廣播劇譯文:




第24話 ~ 新的人


下班了我也不自覺地看著公司後門,看著行駛的車,下雨的天氣,


總會想起他,去年夏天在一個club遇見了他
大家都在跳舞

我一個人坐在那

兩個人過來和我搭話

模:「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去吹風,去便利店哪怕咖啡也喝一杯」

MC: (啊好溫暖)

模:原來這種地方沒意思吧,看你表情就知道了

MC:我本來不喜歡吵得地方

模:啊我手機呢

MC:剛剛不是放在那了麼

模:借你手機一用, yes有了你的號碼了

MC:啊怎麼這樣

模:我剛剛一看你就喜歡了



旁白略


MC:某天下夜班下超大雨,我沒帶傘,準備跑去車站,從後門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模:過來啊~ 這邊

MC:什麼時候在那等了


模:不過三小時,我們要不要去吃好吃了,下雨的話要不要吃韭菜餅。


MC:好,要韭菜餅再加海鮮餅。

模:ok再加一罐米酒

MC:那麼多!  是不是要遲到天亮

模:沒關係只要是你吃一整天都沒關係

MC:之後我們每個週末都會約會,他對我真的很好。

有一天來了個陌生的短信,自稱是他交完了三年的女友,讓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我打電話去在質問,他辯解是誤會

模:我不喜歡那個女的,我一直都想分手,只是時機不對

MC:女朋友上班,週末和我見面很棒是吧?

模:真的。怎麼不相信我,只說了我只喜歡你啊

MC:我怎能相信。不要再說了。

模:難道要我在你面前打電話說分手麼! 都說了只愛你了!

MC:不要再說了。夠了。 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




就這樣我們分開了兩個月。。。。


南南:還是個渣男。。 在club搭訕邀請出去吹風,假裝電話不在了,求得了女主的電話,

在雨中等了三小時,終於約的一飯,精心照顧感化女主交往開始,正牌插手得知被腳踏兩船,
最終分手,每當下雨天,女主看著後門,總會想起那個渣男。。。



資料: 李必模吧 

文字直播BY:南南oo



















相關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