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10-18

APAN李必模獲獎時的感言內容 (繙譯)



[2016 APAN Star Awards] 
[2016獎亞太明星獎]

李必模憑 ☆ MBC《家和萬事成》奪得

【長篇電視劇優秀男演員獎】



**以下一段短片**




以下由一網民大概繙譯了頒獎典禮上李必模獲獎時說的感言內容: 



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李必模很長時間以來,在我身邊默默守護著我最愛護我的同事們,非常感謝
八個月以來,因為我哭過,笑過,辛苦過
有時也愛過,心痛過的金素妍,感謝你另外,(台下起哄)素妍啊,你能成為我的妻子,我很有福氣MC:太有愛了聽到讚揚就哽咽了 哈哈哈必模:素妍現在也已經有男朋友了MC :  所以,李必模先生你現在是在幹嘛呢~~哈哈哈~~~必模:是 是 總之MC :是覺得很感謝吧必模:就是啊另外,我將會把不同的新面貌呈現給大家各位,我愛你們,謝謝MC:是,祝賀你!


http://tvcast.naver.com/v/1150021






李必模 行紅地毯 Red Carpet(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