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7-03-01

(博文中譯) 汪星人大使李必模到訪寵物店閒聊♥


汪星人大使李必模到訪寵物店閒聊♥汪汪~ wow wow
(資訊提供: 李必模吧/翻譯: 花花) 




店內幾條白色的小汪汪圍住客人李必模,
可愛的小汪汪突然發出"吠~吠" 太可愛了。




😊原網址出處:  http://m.blog.naver.com/badukalove/220944552219

視頻內容(中譯):

這次我成為韓國愛狗協會宣傳大使,要我推薦寵物店 我說 那就去吧 之後就 來這邊了。

在這邊 最喜歡它(抱著的) 狗狗要用這樣的感覺.. 看牠 就這麼貼近我了(旁邊狗狗叫)哦 好好

這邊的社長是我熟人 首先我是對狗狗的知識是全無的狀態 先來這邊看看在說吧。
可到了之後 沒想到這麼專業化 東西也很多。 進來之後就目瞪口呆的。

(翻譯:花花)









blog譯文-原文:http://m.blog.naver.com/badukalove/220944552219




八度噶 撒浪嘿 李必模先生 您好?




*說明:八度噶=小棋子




大家好~ 我是 八度噶 撒浪嘿 悲劇老小




昨天今天天氣很好吧?




一天這麼快就過去了~




「哢 啊啊啊 」




今天悲劇老小帶來很特別的消息!




就是我要發前幾天來訪問的李必模先生的故事




“呵????? ”




悲劇老小 聽到李必模先生的訪問。




真的合不攏嘴



李.必.模.先.生.啊!!!!




阿麼麼麼 是我認識的那李必模先生?




對於演員一點都無關心的 悲劇老小認識的話~ 真的是很帥氣的哦!




在演員旁邊站著也一點都不虧的我們悲慫姐姐




悲劇老小是把合照自己要收藏

(頭部大小差的太多了呵呵呵)




哎咕咕.. 咳咳



一開始兩位都很尷尬 但悲劇老小在旁邊"要自然 要自然"




特別強調 知道麼?  呵呵呵




奧耶~~




這次聽說李必模先生成為 韓國愛犬協會的宣傳大使




所以來訪問 有緣分的 八度噶 撒浪嘿!~




咳咳咳 我們悲慫好像知道 李必模先生長得很帥




在他懷雷根本就不想出來~ 呵呵呵




好帥好帥




這回 採訪的比較簡單




過幾天要買狗狗 說要再來一趟~




那回我會多照幾個相片





譯文:花花


(資訊提供: 李必模吧/翻譯: 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