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2-11-02

中譯文 - [韓国再発見] 粉絲會後的採訪-李必模

粉絲會後的採訪

【韓國發現】 一篇與李必模在826影迷會後的一次採訪。

本誌另外附加轉載「韓國再發現」與韓國影星李必模一訪問篇 (大阪 2012)

經 (
李必模吧) 提供中文譯本/ 譯者: 无拘无束kin 
 

* 鳴謝 李必模吧 及 譯者无拘无束kin





粉絲會後的採訪


[韓國發現] 一篇與李必模在826影迷會後的一次採訪。


 
 (圖) 韓國再發現











記者:很久沒來大阪了,這次的感覺如何?

必模:比之上次來大阪,今天能給大家展現更多的內容,感到很高興,
今天度過了幸福的一天。

記者:粉絲會結束後的感想?

必模:還是有遺憾的部分,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作為演員,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記者:在剛才的舞臺上也聽到了音樂聲,你喜歡什麼音樂呢?

必模:最近舞曲和說唱音樂很流行,可我喜歡古典音樂,抒情音樂。

記者:你出演的電視劇【光與影】在日本也很有人氣,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決定出演的呢?

必模:我當時考慮的是車秀赫這個角色,是不是能讓觀眾看到不同于以
往演繹的人物形象。 
        所以,又演了一部長劇,我認為結果還不錯。

記者:拍攝過程中有沒有什麼幕後趣聞啊?
必模:
太多了。【光與影】從秋季開拍,夏季結束,歷經四季,每個季節都有很辛苦的事。尤其是冬天太冷了。在罕見的嚴寒中室外拍攝,無論做什麼都是一個冷,是讓人甚至感到疼的那種透骨奇寒,凍得哆哆嗦嗦的,根本沒法演,就連車秀赫這名字都說不出來,無比辛苦。
記者:今後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呢?
必模:
今天的粉絲會來了很多人,但我想成為在我離去後這個劇場中留下我的某種芳香、能讓人感慨“哇,真是個好演員啊”那樣的演員。任光陰流轉,也鍥而不捨。
記者:你認為自己的魅力在哪裡??

必模:
我也不知道。據說是重情義,有人情味。是不是因為與人都坦誠相見,讓人覺得這才是明星,大概在這裡吧。
記者:今後的活動安排?
必模:想挑戰沒有演過的角色,讓大家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形象。
          電影、電視劇、音樂劇什麼都想挑戰。



資訊转载提供: 李必模吧


【模范LOVE必模】★转载★8.26FAN MEETING-日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