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2-11-02

【模範LOVE必模】中譯文 ~ 120826大阪粉絲會

李必模吧 繙譯 韓国再発見 Official BLOG 內給李必模的一篇訪問。 標題: イ・ピルモ 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 in Osaka

原文出處 -  http://blog.k-image.net/?eid=1096925
 

中文繙譯: 李必模吧 譯者: 无拘无束kin

李必模大阪粉絲會
 
826日在梅田藝術劇場的電視劇中心舉辦了李必模粉絲會
必模以一曲【安全地帶】的 [Friend] 作為粉絲會的開場。
必模:『今天能幸會大家,非常高興!』
 
 
 

【訪談】






MC : 對粉絲們的印象如何?
 
必模 :看起來都很熱誠。 感覺似乎心靈相通。
       以至想擁抱每一個人,如果是現場這些人的話,
       好像能夠一一擁抱。
 
MC 你是第幾次來大阪呢?
 
必模 :第三次。 第二次是晚餐秀。
       今天是第一次的粉絲會,所以非常高興。
       如果能在首爾的劇場舉辦粉絲會就好了。
 


 (↑ 圖片 : 韓国再発見 Official BLOG)

  
MC :你會的日語?
 
必模 :初次見面、我是韓國的演員李必模、再見、保重等等。
 
MC : 想在回國前學會幾句關西方言嗎?
 
必模 :太想了。 我也教大家幾句韓國方言吧。 (必模教的韓國方言略)
 
MC :迄今為止,你已出演了多部電視劇,大多是搞笑的表演,有即興表演的成分 在內嗎?
 
必模 :沒有,完全按照劇本。
 
MC :哪個角色與現實生活中的你相似呢?
 
必模 :【光與影】中的車秀赫。
 
MC : 【光與影】的看點?
 
必模 :車秀赫的悲傷、孤獨感。
10個月的拍攝期間始終駐留在心中的那種受傷的感覺現在仍然揮之不去。
 
MC :想成為演員的契機?
 
必模 :從中學時代起,模模糊糊地有想當演員的想法。 逐步發展至今日。
如果你們的朋友們中有孩子懷有演員夢,請一定要給予支援。
支持了這個夢想,會成為他們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我就是因為媽媽支持了我,所以一直很感謝媽媽。
 
MC :理想的女性? 
 
必模 :我喜歡可愛的。男性通常喜歡性感女人, 可是我喜歡可愛型的。
喜歡聰明伶俐的女性。 喜歡說得來有共同語言的女性。
 
MC :今後的活動計畫?
 
必模 :尚未決定。 我本是音樂劇的演員,所以還是想演音樂劇。
確定之後會通知大家的。
 


【提問】
問題 :你出演了各種電視劇,曾經和池成,安在旭等明星演敵對的角色,有被他們韓國的粉絲anti嗎?
 
 
必模 :沒有。好像他們的粉絲有的反而變成了我的粉絲。
 
問題 :為了塑造角色,需要鍛煉體形,飲食方面也很注意嗎?
 
必模 :喝酒時下酒菜儘量選擇熱量低的,避免熱量高的。
我是放開吃,然後拼命運動的類型,健康第一。
 
問題 :你在電視劇中唱過歌,是一直在練習唱歌嗎?
必模 :我很喜歡唱歌。 喜歡唱,也喜歡聽。
並不是只在練習時間唱,生活中始終有歌聲陪伴。 

 
【遊戲單元】
遊戲規則是根據主持人提出的問題,由選中的粉絲猜必模寫在題板上的答案。
 
MC : 大阪的名勝古跡?
 
必模 :大阪城
 
MC :可愛的動物?
 
必模 :狗
 
MC :看女性最先看哪裡?
 
必模 :眼睛
 
MC :如果去無人島只能帶一件東西,你帶什麼?
 
必模 :電話

【酒吧侍者必模】
李必模扮作酒吧侍者,聆聽粉絲的煩惱。
 
討厭打掃衛生,怎樣才能乾淨呢?
 
必模 :我也不太喜歡, 某種程度的乾淨就可以了。 請你輕鬆愉快地打掃。
 
碰到事情總是優柔寡斷
 
必模 :我也同樣。 沒有決策力。有時可以單獨思考一段時間,再與家人商量,然後自己再集中思考。
 
我有一個1歲的兒子,怎樣培養他成為出色的人呢?
 
必模 :小孩子必須從小就要培養他的自信心。 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
       讓他自己做判斷。 
 
 
酒吧侍者必模的真情忠告令粉絲們感到很貼心。
 
接下來是珍藏品單元,並且贈送了禮物。
 
 
最後的單元,必模朗讀了一封寫給粉絲的信:
昨夜未能成眠。
今天與你們幸會,幸福感滿滿。
因為有了你們的支持,我得以站在這裡。
非常感謝!
我會更加努力堅持不懈。
再見!

接著必模吉他彈唱。
以握手,拍照結束。
內容豐富、非常high的粉絲會。
粉絲們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