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3-02-09

2012-12-30 MBC演技大賞頒獎典禮 (中字)視頻



  字幕: 凤凰天使
  
  2012-12-30 MBC演技大賞頒獎典禮 (中字)視頻 下半部份 



  ↓ 直接連結當前必模出場頒獎嘉賓部份, 開始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yNzg5Mjg4.html?firsttime=4804



  
   謝謝 @浩南1222 於李必模吧發佈手打中字

   以下文字節錄了視頻內出場嘉賓 -

   李必模和李鍾元二人部份(中譯文對白)
 
-------------------------------------------------------------- 




『一开始孙丹菲说:他们好配啊...

李钟元:大家好,我是李钟元
李必模:大家好,我是李必模

李钟元:我是好久没来到颁奖晚会了,通常出来颁奖的不都是男女搭配吗,
我好久没来,还给我配了个男的。
李必模:是的,是的

李钟元:不过幸好的是我站着的位置是男的,而左边这边是女性的位置。
李必模先生心情怎么样?

李必模:是的,是的,李钟元前辈您拍摄光与影10个月,请说一下感受。

李钟元:拍摄的非常辛苦,安在旭也是非常辛苦,演员们都非常辛苦,
但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我的记忆都是挨打的场面,只是一直在挨打而已,
李必模你拍摄的时候怎么样?

李必模:我是觉得车秀赫这个角色持续了好几个月,在拍摄结束后总觉得像生病了似的不舒服,不管怎么说借这个机会,给光与影所有的工作人员,说声辛苦了,谢谢大家。我们要颁奖的是,迷你剧部分男子最优秀演技奖,请看候选名单。

李钟元:2012MBC演技大赏迷你剧部分男子最优秀演技奖,是我们那边的大婶们非常喜欢的一位,《怀抱太阳的月亮》金秀贤祝贺你。
李必模:祝贺你。

颁完男子部分,继续女子部分。
李必模:好的,金秀贤再一次祝贺你。接下来请看迷你剧部分女子最优秀演技奖候选名单。2012MBC演技大赏迷你剧部分女子最优秀演技奖,《怀抱太阳的月亮》的韩佳人祝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