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5-11-22

昨日(21日) 授勳儀式,李必模為「2015仁川特殊奥林匹公益傳大使」(一)



昨日 (21日) 李必模授勳為代表『仁川特殊奥林匹克運動會2015之宣傳大使』


昨天最新消息報導☆ 由網友(@米国美人) 在李必模吧~ 直擊匯報必模哥哥現場授勳情況和照片

 

時間: (2015年11月21日) 下午3時正
舉行地點: 嘉泉大學醫學護理院內舉行

授勳章程: 李必模被委任仁川特殊奥林匹克 (Special Olympics Korea) 2015宣傳大使









以下是網友(@米国美人) 親赴現場觀看了李必模昨天的授勳儀式,以及她現場追訪必模哥哥。


文字記述和照來轉自: 李必模吧 ~ @米国美人












     昨晚查了下路线,路途车程差不多两个小时,还有一段路需要步行,原本计划是早上11点半出发时间充裕一些,今天早上跟房东处理完房子的事情已经12点半了,还以为要赶不上了赶紧打车去地铁站,结果还堵车。。。提前下车奔进地铁站,连上厕所都没顾上,换了三次车终于到了,出了地铁站街上一个人也没有!!我一度怀疑自己跑错了地方。跟着地图走到了活动的那个学校,看到有一些胸前挂着牌子的人,整个人就突然紧张了担心不让进去,跑去群里问怎么办,幸好群里小伙伴及时回复我让我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就又有了勇气,感谢小伙伴们,没你们在后面支持我也怂了。。我跟着几个看起来是领导模样的老叔从小路绕过那些人,正门有一些保安什么的,我从旁边一栋楼走了侧门进去,看了下貌似也没有邀请函我就径直走进去了,看来是我多虑了。门口还有签到什么的,完全略过赶紧溜进去。


     进去发现座位上都贴了名字啊,然后有点茫然不知所措,站在走道的小角落,这时候有特殊学校的学生上台跳舞,也有人不断在入场,我暂时被人忽略。过了一会有个大叔过来说进去坐啊里面还有位置,然后我就默默地进去坐下了。。刚跟群里小伙伴汇报完混进来了,结果一抬头看见必模欧巴也进来了。。。激动死我了。


     紧接着就活动开始啦,按照惯例介绍各种领导,我就开始录像咯,我模一直四处张望,不停回头,感觉他看到我了,还对我笑,我差点激动得手机没拿住。。。


     我一直在看他,侧脸各种帅~看呆了也不知道那些人在讲什么,反正也不重要啦,突然大屏幕就出现模啦,主持人就介绍他,然后我模上台,这一段我录像了回去给你们发~


     我模下来之后我继续犯花痴,突然发现貌似所有活动都提前了,然后一群人上台切蛋糕,继续录像犯花痴,只后悔没带相机过来不然可以借机近身哇。。。然后各种大合影,一群大妈围住我模。。心好累哈哈哈


     感觉这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我就屁颠屁颠拿着礼物跑过去咯,准备了两个礼物,一个是昨晚给你们看的刻的章,另一个是朋友手工制作的领结,非常精致哒。。送出礼物那一刻真的超开心,比收到礼物还开心诺~希望他会喜欢。


>> 下續  >>


 










文字記述和照來轉自: 李必模吧 ~ @米国美人

>> 下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