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5-11-22

昨日(21日) 授勳儀式,李必模為「2015仁川特殊奥林匹克公益大使」(二)



昨日(21日) 勳儀式,李必模為「2015仁川特殊奥林匹克公益大使」(二)




昨日 (21日) 李必模授勳為代表『仁川特殊奥林匹克運動會2015之公益大使』


昨天最新消息報導☆ 由網友(@米国美人) 在李必模吧~ 直擊匯報必模哥哥現場授勳情況和照片

時間: (2015年11月21日) 下午3時正
舉行地點: 嘉泉大學醫學護理院內舉行

授勳章程: 李必模被委任仁川特殊奥林匹克 (Special Olympics Korea) 2015公益大使




『下个月要回国,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见他了。他后来问了我两次下个月走?下个月要走了吗?估计他也蛮不舍的,而且最后送他上车走的时候他还叫了名字跟我们说再见。很惊喜啊。还记得我名字。 』


                             ==>> 繼續  >>



     仁川特殊奥林匹克 (Special Olympics Korea) 2015授勳儀式上

(左) 李必模   (右) 網友米国美人










以下是網友(@米国美人) 親赴現場觀看了李必模昨天的授勳儀式,還有繼續地追訪哥哥李必模餘下的活動情況




文字記述和照來轉自: 李必模吧 ~ @米国美人



    

~~~ 下个月要回国,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见他了。他后来问了我两次下个月走?下个月要走了吗?估计他也蛮不舍的,而且最后送他上车走的时候他还叫了名字跟我们说再见。很惊喜啊。还记得我名字。 ~~~~



我模居然先跟我打招呼了,激动啊!他果然记得我耶~这么走心的欧巴我果然没追错人~哈哈 [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AND SMILING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AND SMILING EYES][SMILING FACE WITH OPEN MOUTH AND SMILING EYES] 遇见了dc的小伙伴,请她帮我拍合影,走近我模打完招呼他还摸摸我头,为什么平常别人碰一下我头都很反感再次被他大手抚摸会感觉又温暖又亲切咧~你们脑补吧!真爱不解释了



然后我又被各种路人粉冲开,就跟dc小伙伴聊了会天,她也是一个人过来,我感觉找到了组织。然后我俩就跟着他来来回回,走到门口我模还跟dc小妞撒娇要喝咖啡让她去买。。被萌到了。。。



我就跟模站在门口聊天,他问我下个月要回去了吗?我说是啊,他又问我家在哪,然后表示不知道,他说他去过北京和成都,我说快来我在中国等你。。有点伤感啊呜呜呜。。。然后又有大叔来招呼我模进去,就是给你们群里发的那小段背影,然后又是一顿路人粉合照,工作人员合照,再然后我就跟他说跟你们发语音打招呼,他很开心地就结果手机,问说什么。。哈。。真的是不会拒绝我哎~太亲切了。


出来又有路人粉合影,我俩都希望多有人来找他合影他就会慢点走。。。然后我跟他说这也许是最后一次见面了,他又摸摸我头。。然后我们跟着他一直走到车旁边,我提议三个人一起合影吧,助理大叔就帮我们拍了两张,他又单独跟我们自拍了几张。手长就是赞,活动自拍杆哈哈哈~


最后依依惜别啊dc小妞问他下次见面啥时候,他说他也不知道。。。然后就钻进车里,分别叫我们名字说再见下次见走好。。。听到我名字从他嘴里自然而然地蹦出来一瞬间又被感动到了,,这么走心的偶像我果然没追错人呐!!然后就目送他离开。。呜呜幸运的一天。











臨別秋波,網友米国美人 (左) 再與 (右) 李必模合照,

這回是由身邊的一位帥哥李必模,他親自操自拍神棍,拍下了這一張相片啦 !








文字記述和照來轉自: 李必模吧 ~ @米国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