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02-08

李必模5分鐘廣播劇★160111FM DATE訪問 (中譯)



十分感謝 [李必模吧] @南南00 特別翻譯了李必模這段電台訪問內容,大家如有收聽過李必模在這節目內的聲音,相信都會和我同感是必模當DJ跟他演戲一樣出色。

以下是160111_FM_Date MBC電台廣播節目中李必模接受女
節目主持人的一段播送專訪詳盡中譯全文,大家豈能錯過呢!


160111_
FM_Date 李必模訪問(譯文):


    (相片 cr. MBCRadio 박지윤의 FM 데이트 『朴志胤的FM date』)
 


MC: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必模:你好,很高興見到你。


MC:第一次參與FM DATE,和觀眾朋友們打個招呼吧。

必模:聽眾朋友大家好,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祝福你們新的一年喜事臨門。我是演員李必模! (哦~歡呼鼓掌聲)。

MC:今天也以特別感性的養兔子的男性角色帶來了很帥氣的演技,我們稍微對李必模先生進行下介紹。 通過音樂劇的舞臺正式出道,1999年通過電影「生死諜變」正式開始了演技活動。

必模:倒不是那樣的,我在電影
「生死諜變」裡面其實看不到。

MC:說是這麼說,不光電影還包括各種各樣電視劇,【光與影】【應急男女】直到 【匹諾曹】,為他積累了大量的人氣,在年末的演技大賞頒獎典禮上也經常能看到他的面孔。 不僅如此,不久前還參與了【蒙面歌王】,引起了大眾熱議。 雖然也表演過音樂劇,但在放送裡,唱歌還是第一次吧?

必模:不是第一次,
其實經常唱。 但是戴著假面具唱這個體驗確實是第一次。

MC:所以粉絲們都不知道你去參加了這個

必模:對,真的被嚇到了他們。


MC:所以才引起如此大的熱議,脫下假面的那一瞬間,有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哈哈。

必模:人們看到我都發出來各種各樣的怪聲尖叫。 說被嚇到了。
MC:所以說啊,哈哈。 也不經常上電台節目,現在感覺如何呢?

必模:一直都很想參加電台的,但是一直沒機會。

MC:時隔很久才參與的電台節目吧?

必模:對,是的。

MC:雖然演技活動進行過很多次,但是這樣用聲音來進行演技,感覺如何?

必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內容的關係,感覺特別溫暖。啊! 這個感覺一直在腦海裡縈繞,揮之不去。

MC:喜歡動物麼? 真的給人一種兔子男的感覺麼。

必模:倒沒有養過兔子,養過狗。

MC:小狗。

必模:對,小狗。

MC:現在也還在養麼?

必模:「沒有,大概五年前,那時,去世了。 

MC:哦~

必模:用這裡的話來說,就是去了彩虹之橋。

MC:那那以後沒有再次養過什麼了麼?

必模:到現在為止,大概養過三條狗,一隻貓。 那以後呢,幾乎沒有。 我喜歡安靜,動物們太鬧騰了,在睡覺他們也還是那麼鬧騰。

MC:所以動物需要花很多心思和它們玩。

必模:一隻因為病去世了,一隻是老了去世了。 以前住在獨棟的時候,就把它們埋在院子裡了。 挖土把它小心翼翼埋了後,發現再養一條狗也不是那麼容易了。

MC:我也是這樣的。 送走了三隻後,發現在開始也不是那麼容易了,雖然我也喜歡,在家裡,動物獨自呆的時間太久了。 獨自待太久也會把家裡搞得一團糟不是麼?

必模:恩,那個是那樣的,但是,只要好好教育也···

MC:恩,但是把它獨自丟家裡也太孤單了。 貓都還好,其他的就···

必模:恩,所以我搬家去了可以看見天空的地方。

MC:恩,對,有院子的房子是很不錯,但是像在公寓裡面的話,太可憐了。

必模:對,太可憐

MC : 而且覺得有一種他們因為我才這樣可憐的感覺。 所以,送走了三隻後,我也沒養了。 

必模:啊,這樣。 這樣。

MC:是的  (哈哈哈哈)

MC:今天也聽了5分鐘的廣播劇,FM date的家人們也給了很熱烈的反應,一個一個的依次給你介紹。
必模:好。
MC:"「大發秘密」發送了這個,真的名字很大發啊,點子很大發啊。 「헐,李必模先生,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必模:恩恩額。 聲音就那樣啦。
MC:恩,介紹下一條留言。
必模:好,"9369這位朋友,「必模先生要是我們公司前輩就好了。 我也會像女主人公一樣問前輩,想和怎樣的女人交往。?」"

MC:恩,想和哪種女人交往呢?

必模:我呢,個人來說,喜歡開朗的朋友。 可愛,開朗,只要在旁邊,就能很開心。

MC:啊,這樣,恩恩。 希望你能遇到那種女生。 哈哈

必模:好好。

MC:"1804這位朋友說,「所以兩個人最後在一起了吧? 今天是happy ending 吧? 我說服自己相信是美好的結局。」" 是happy ending麼? 肯定是happy ending 啊! 哈哈哈哈。 

必模:什麼? 就,幾年後,和十隻兔子幸福生活在一起了唄。 兩個人。 

MC:兩個人。 不是一個人。

必模:對,兩個人,合併在一起了。 好,很好。 那種程度。

MC:" 朴珍仙朋友說,「我個人覺得,李必模演員演戲的時候,對他的眼神特別有印象。 而且也是第一人讓我記憶如此深遠。 是一個光用聲音也能演的很好的演員呢! ❤」”。

必模:謝謝!


MC:恩,這麼多朋友。 而且23話『命運』這一章時,也推薦了很多歌曲,是些什麼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6875這個朋友,XXX(沒聽出來)這個電視劇和這首歌內容很符合呢。 XXX和XXX和XXX。

必模:2348這個朋友推薦了趙圭川的彩虹這首歌。

MC:7564朋友說,這首歌怎麼樣? 洋蔥電台。

必模:3856這個朋友說,申海哲的我心底最深處的地方。 啊這首歌很棒呢。

MC:羅美欣說,隨著時間流逝,失去兔子的痛苦也會慢慢消失。 請放這首,隨著時間流逝。

必模:4712這個朋友,金建模的美麗的離別,啊這個歌好啊。 男人啊。 加油!加油! 

MC:考慮到送走兔子的男人的心態而推薦這首歌。 
2300這個朋友,之後會很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希望這樣結尾。沈詩恩,那之後很久,申請了這首歌。 剛剛介紹的歌中,3856申請的歌會一起放給大家聽。 剛剛也說很好的歌。

必模:恩,也是一位已經去了彩虹之橋的人,申海哲的我心底最深處的地方。

MC:恩,大家一起欣賞吧,聽完音樂,會進行更深度的訪談,關於李必模好奇的地方,請留言。

˜˜ 
♫♪ ~ ~ ~ 


Part2

MC:一起表演23話的演員李必模,現在正坐在我的旁邊。 有許多朋友都留言提問了。4685這位朋友,關於必模歐巴想知道的更多,所以進了你的sns看,結果去年四月就停更了。 為什麼不玩sns了呢?

必模:我不玩sns,原來是我很親的一個弟弟代替我在玩的。 那朋友看來最近很忙呢。

MC:啊,之前就沒有玩,那個都是弟弟代替弄得,啊。

必模:重要的事當然也是從我這征得允許再弄的。 絕對沒有撒謊。

MC:啊,這樣。 好的好的。 大家都瞭解了吧? 哈哈。

0978這位朋友說,我的朋友在中國,說李必模在那邊超有人氣,韓流明星李必模先生,請為了中國的粉絲們,麻煩你用中文打一個招呼! 如果對中文沒有信心,隨便用一個外語也可以啦。

必模:中文呢,有點,確實,,哈哈。

MC:可是在外國真的人氣很高呢。 經常去海外活動麼?

必模:以前只在日本開過一次粉絲見面會,中國呢,一次都還沒去過,沒能去。 用中文來說的話,知道一個東西,以前被招待去一個中國人很多的場合,兩個小時就記得一句話,韓中兩國,這句意思是說韓國和中國兩國。

MC:哈哈,以後呢,最簡單的差不多要大家好,我是··

必模:這是什麼意思?

MC:大家好,我是誰的意思。 這個以後經常會用到的,希望下次的時候能用中文流暢自我介紹。 

1454這個朋友說,和李必模是同歲,同時也是一個8歲女兒的爸爸,比我長得帥那麼多的,英俊的必模,為啥還沒有結婚呢? 是眼光太高了麼? 接收最大的年齡差到幾歲啊? 什麼,也不是說要給你介紹物件,只是好奇哈哈。 這位男性朋友看來很好奇啊! 哈哈。

必模:啊,很羡慕啊,有一個8歲的千金。

MC:或許,小孩,喜歡小孩麼?

必模:恩,喜歡,但是不是有那種情況麼。去超市或其他地方的時候,超級吵得鬧來鬧去,我不喜歡這個。 我本來就是那種很冷的類型,當然,在那種情況下,是自己的孩子的話,說不定情況又會改變。

MC:對,有句話是那麼說的,就算對自己侄子侄女在沒關心,自己生了孩子也還是會不一樣。

必模:對,我也總有那一刻會到來的。

MC:當然啊。 哈哈。 朴金聲說,好奇李必模名字的意思呢。 聲音和河正宇也有點相似呢。 或許有聽過這種話麼?
必模:第一次聽說呢。 李必模這個名字呢。我從小的時候。

MC:是本名嗎?
必模:是的,我小的時候,關於我為什麼是李必模這個名字,真的抱怨很多。

MC:但是名字很好聽啊。

必模:是的,長大再看,意思很單純啊。 模字是字輩,我家有很多什麼模什麼模的,中間再取一個就行了。 那時候爺爺去給我取名字,去算了命,說中間除了必字其他的都不行。

MC:哈哈哈哈哈哈

必模:反正就是那樣了。

MC:啊,像俊模這些都很多,必模真的不多呢。

必模:就是說啊。 不過周邊人都覺得很可愛,很喜歡呢。長大之後再看,其實這個名字也很有深意。 必須是必字,模字呢,有堅持的意思,也有模範的意思,就一定會抵抗住,堅持住的感覺在。 把人的名字真的取得很好。 模仿呢


MC:不是創造的母親的名字麼,有那麼深的含義呢。

必模:哈哈哈,好了,得了。

MC:有那麼深的意思呢,正是因為這樣才遇見了帥氣的李必模演員呢。


必模:謝謝。


MC:今天,也和我們分享了那麼多故事,也聽說了你喜歡音樂,想著能一起聽音樂就好了,拜託你推薦一下歌,今天的第一首推薦歌是什麼呢?

必模:內,今天的第一首歌,是去年秋天的時候,我坐巴士的時候,我特別愛坐巴士

MC:現在也還坐巴士麼? 不會被認出來嗎?


必模:當然坐,不過會稍微做一些偽裝,戴個帽子什麼的。


MC:那也是十分有趣呢。我也偶爾坐下地鐵,感覺特別舒服呢。


必模:戴著耳機,在巴士裡的時候,聽到了這首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到了這個年齡聽起來特別感觸,反正大家一起來聽下吧。

MC:是什麼歌呢?


必模:金度香的,他比我爸爸還要大三歲呢,金度香的時間這首歌


MC:這首歌不是不良主婦的ost麼。


必模:其實,不好意思,我和電視劇聯想不起來。 哈哈


MC:我也聽了就知道了,大家一起來聽吧,金度香的時間。



MC:聽完了時間這首歌,是講人生的故事吧。


必模:是的。 要有點要領,要學會等,不要為了眼前的一切,爭吵打鬧,等到了那個時候,一切都會懂,都會好起來這個意思。


MC:歌曲,恩,確實點的很有要領,也唱得很好。


必模:要領?


MC:總有時候會有的,哈哈,我是說金度洋。

必模:我還以為是我呢! 哈哈。


MC:聽得很好。 我們也在聽歌的時候聊了下天。 有些內容很有趣,發現你特別會說話呢。 問了才知道20代的時候有在網上做過DJ這種事情經歷,還特別有人氣。 發生過些什麼事呢都?


必模:有點類似,在網吧裡,對著攝像頭自拍,那時候的孩子們都很喜歡。

MC:45度角還加上V


必模:對對,還給自己加上照明


MC:恩,為了更好看


必模:那個時候大概8個人在那裡,我就作為DJ給他們聽歌,大家一起聊天,如果有人太過了,就把他踢出去。


MC:啊,還有過這種經驗呢。 所以那個時候,很有人氣呢。

必模:但是,我呢,那個時候,特別想當DJ。

MC:啊,那樣啊。


必模:聽歌,經營自己的房間,把他當成家來打造好氛圍。

MC:啊,還有這種經驗,也太會說話,今天是第一次見,我也是懷著緊張的心情等待,今天的直播,展現了很好的口才和演技,真的太感謝了。 過得非常愉快。


必模:啊,是我的榮幸。

MC:明天、后天也會繼續和我們一起出現五分鐘廣播劇。啊0633這位朋友說,聽說李必模大人很快就會有新作品呢? 是確定的消息麼? 想趕快在新作品裡見你啊!


必模:但是,我下個月2月27日開始播出的mbc週末劇《家和萬事成》的男主角,還沒簽約哈哈,收到了台本。


MC:這個月末基本就要開始拍攝了,還有一起合作的演員是誰呢?


必模:金素妍,金勇哲。


MC:啊,好,那這樣的話。 2016年1月的電視劇,
必模:2月!

MC:啊,2月的電視劇中,又可以見到了呢。 很冷,要注意身體。 度過今天的尾聲,再拜託一首推薦歌吧。

必模:這首歌雖然有些哀痛,但是也是很出名的歌。 不是我們國家的歌。 看來歌手小的時候一起和爸爸隨著音樂跳了很多舞。 Luther Vandross,也是一位去了彩虹之橋的人。 他的dance with my father。


MC:恩,聽這首歌之前,最後再給聽眾們打個招呼吧。


必模:好,收聽FM_DATE的觀眾們,觀眾們?


MC:在看哈哈


必模:我經常做放送了習慣了不好意思哈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真的實現自己的所有心願。 到此為止,李必模。


MC:謝謝大家


必模:好的,感谢。



資料: 李必模吧
翻譯:南南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