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4-01-22

【140110】李必模新聞採訪(中譯文一)

轉載李必模吧新聞採訪(中譯文一)
 
 
LOVE模【140122譯文】140110採訪新聞(一)

 

包裡必備手術手套的演員..為什麼呢?

 


 
▲ 音樂劇《sound of music》中,飾演特拉普的演員—李必模。

劇團 現代劇場

 

 

李必模是凡事都有充分準備的演員。在對音樂劇《soundof music》的採訪結束後,他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包裡的手術手套。當你驚訝於為什麼沒有特拉普上校手術場面時,通過tvN電視劇《急診男女》你能馬上欣賞到這一場面。為了更自然這表現重症急診科首席醫師的角色,他平時就戴上,然後脫下手術手套這樣反復練習。

 

 

有了這樣的準備,我們就不得不相信他的舞臺演技了。我們在Universal Arts Center採訪到了在《sound of music》中飾演特拉普上校的李必模。


 

“我想向大家展示特拉普上校的人情冷漠。”

—很多粉絲還是把《soundof music》當成以前的電影。 

“我所飾演的特拉普在電影中是五十歲的年齡。我想把特拉普的人情苦惱在舞臺上釋放出來。但能表現出特拉普人情冷漠的舞臺場景並不是很多。即便如此,我還是想把上校為什麼這麼冷漠,以及他怎樣孤獨展現給大家。”

 

—阿拉伯上校是冷酷的形象,李必模也是以冷男的類型的人選。

“我想盡可能地放下現有的角色形象,挑戰新的角色。在擔任輕快有活力的角色後又在MBC《光與影》中擔任冷男車秀赫的角色。車秀赫非常自閉,雖然劇中因為他的自殺而使我中途退出參與演出,但是因為好長時間沒有脫離人物的角色還一度苦惱。以後也打算飾演有心理障礙的人或者壞到骨子裡的男人的角色。”

 

—《sound of music》中,雖然有像李必模這樣的老演員,也有第一次出演的新演員,所以即使練習,難免也會有突發狀況。

“練習時應該說臺詞的時候,有些演員卻用眼睛一直看臺詞。《soundof music》的背景是奧地利被德國佔領,練習的時候有些演員卻錯誤地把臺詞換成了奧地利把德國攻陷。也曾經把“Detweiler,您請喝咖啡”的臺詞,錯誤地換成了,“Detweiler,您請掛電話”。”

 

在《急診男女》中是冷靜但又毀形象的醫生的人物形象
 
 

 
▲ 繼《請回答 1994》作為有線電視劇取得很大成功,我對參演《急診男女》一度苦惱。我飾演的角色在急診男女中是最高的負責人。雖然工作的時候有非常冷靜的一面,但是也有毀形象的一面,有時會後腦勺的頭髮散開也毫無察覺得正常出行。這是我到現在為止沒有嘗試過的人物形象,作為獨創性的人物形象我也非常期待。

劇團現代劇場

 

 

—《叢林法則》中,您因為過敏而非常辛苦。

“如果草芥上有灰塵或者類似的東西,眼睛就會很疼。這個貌似就是過敏的原因。我比炳萬大一歲,我是這邊最年長的哥哥所以我不想缺席。雖然眼睛會流眼淚,但是我會裝作沒事繼續工作,但這樣的結果是導致更大的灰塵又進入眼中。有一次在上面有拍攝任務,拍攝中途眼睛實在太疼了,差一點從高處墜落下去。我很快接受了應急處理,並返回準備吃晚餐,結果然後晚飯一點也沒有吃下去。不是因為結膜炎吃不下去,而是因為洞穴裡仍有六名成員,我無法自私地自己吃。在為了預防過敏性結膜炎,應該輸液的狀況下,原本應該兩個小時的輸液,我僅半個小時就從洞穴裡呼啦啦地跑出去了。”

 

 

—我會很快帶著《急診男女》同觀眾見面。

“這是一部與《請回答 1994》完全不同的醫學密碼劇,繼《請回答 1994》作為有線電視劇取得很大成功,我對參演《急診男女》一度苦惱。我飾演的角色在急診男女中是最高的負責人。雖然工作的時候有非常冷靜的一面,但是也有毀形象的一面,有時會後腦勺的頭髮散開也毫無察覺得正常出行。這是我到現在為止沒有嘗試過的人物形象,作為獨創性的人物形象我也非常期待。

 

 

—我也有參加馬達加斯加救護活動。

“打算一年參加一次幫助困難人的活動。這四年間在一個叫“麥粒”的救助團體中擔任宣傳大使。去馬達加斯加的話,在路程上乘飛機都要花費一天多的時間。即使在飛機場降落還要坐車行駛1000km多的長途距離。並不是說我去幫助他們當地人的人生就會發生本質性的改變,我也不能給他們提供舒適生活的平臺,但是給別人提供幫助它本身是重要的,就是說幫助一個人使他恢復健康,或者是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參加救助活動來幫助別人才是非常重要的。”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