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4-01-28

一必模影迷去看了首爾場音樂劇

一位香港李必模影迷今月初單獨飛往首爾觀看了李必模公演音樂劇【音樂之聲】,在此次旅程她帶了代表我們選購了一件精美禮物送給哥哥(如下)。還親手造了一個精緻的禮物包一同奉上,只可惜她當天未能預期中直接親手交給哥哥手上,真是可惜。不過能現場觀看到哥哥在舞台上的演出,是十分雀躍和難忘的啊 ~!。

期望哥哥收到了這一份禮物能合身和合用呢! 喜歡啊! 





以下節錄轉貼自李必模吧-模及談及這事宜的帖子 

【 给必模的信 】


亲爱的必模:在2014年01月05日的【环球艺术中心】,我从香港往首尔,欣赏了你成功而醉人的演出。好有魅力的你!只是,我们几个朋友们一起送给你的礼物 — Cashmere羊毛衣,却无法亲自交给你!实在让我十分伤感和极大的遗憾!


当日,我多番查询,【环球艺术中心】的职员,均不准许我进入演员的化装间;最后,他们为我找到貌似(?)图(6)的男士,向我介绍:他是你的经理人。我问他是否宋先生?他摇了摇头!再问他:可否用英语交谈?他也摇了摇头!男职员再次向我确定:他就是李必模的经理人!我赶忙低首作揖,双手奉上礼包,拜托他转交给你。只是,失望、匆忙之间,没有要求他合照,真的后悔不已!

Dear Pill Mo: 【Universal Art Center】in 5 January 2014, I came from Hong Kong to
Seoul,enjoyed your successful and intoxicating performance. How attractive you are ! But,
we friends together to give you a gift – The Cashmere Sweater, I could not hand to you
personally ! It makes me very sad and great regret !

That day, I repeated my inquiries, the staffs of【Universal Art Center】did not allow me go into the actor’s dressing room ; Finally,they found a gentleman seemingly(?)figure (6)
for me and introduced me that he was your manager. I asked him if he was Mr. Sung? Heshook his head ! I asked him could we talked with English? He shook his head again ! The
male staff identified to me : he was the manager of Lee Pill Mo ! hastily, I bowed to him
and offered our gift with my hands , pleased him turn it over to you. But , owing to my dis-
appointment and hurry, I did not ask him to take a group photo, really regretted it !



--------------------------------------------------------------------

【微博發佈私信詢問】

亲爱的必模:你是否已收到我们的毛衣?那不仅是一件毛衣,也是我们中国朋友们的心!你会给我回覆吗?请收取私信,谢谢!
 (今天 00:32)

-----------------------------------------------------------------------------------------------------------------------

博者的話

我想 honor23 自首爾回來後也發過多封信函給必模詢問此事有否收妥了我們送他這一份禮物,當然明白到一份小禮物由影迷送來,藝人收的多不勝數,只是物輕情意重,代表了我們一份心意吧,我只是送禮物其中的金錢讚助者之一,安排選購物品的跑腿事宜,真是有勞了honor23 了,期盼親愛的必模能否抽一點空給予我們簡單的回覆吧,哪就好了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