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4-01-22

【140110】李必模新聞採訪(中譯文三)

轉載李必模吧新聞採訪(中譯文三)


LOVE模【140122譯文】140110新聞(三)

 

李必模大贊“金炳萬在‘叢林的法則’中殺身成仁,大獎實至名歸”

 

 

[TV DAILY 韓冶智記者]演員李必模恭喜金炳萬榮獲大獎

 

飾演音樂劇“音樂之聲”和tvN電視劇“急診男女”而將華麗回歸的演員李必模,近期在和TV DAILY的採訪中,對在2013 SBS演技大賞中榮獲大獎的金炳萬,表示特別的祝賀。

 

李必模坦言“真的是一個偉大的朋友,想情不自禁地為其鼓掌,大獎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在去年的頒獎典禮上,金炳萬熱淚盈眶的訴說自己的得獎感言“許多演員們用最真實的一面來出演‘叢林的法則’,我們才得以一起生存。是他們引領了我的道路,讓我得到了這個大獎”,把自己獎項歸功於所有一起參演的人們,對此,李必模在採訪中回應“我很想告訴他是因為有你,才有我。”

 


 

去年6月,李必模和朴寶英,鄭錫元一起參演“金炳萬叢林的法則in 紐西蘭’”篇。

當時為朴寶英搭建洗手間,在暴雨過後搭起晾衣架等都顯現出獨有的聰明才智。作為篇中的大哥,他擔起了自己的責任也讓我們觀眾看到了專屬他自己的愉快生存法則。

 
 


李必模說當時大家總共在一起21天。21天期間在極限的地域裡呈現了難以想像的叢林生存記。他還敘述道“在度過那些極度苦累的日子裡,炳萬表現出來的是完全的殺身成仁。我覺得只能有這個詞語能夠表達當時的他。當時一起的那些人員,我們之間產生的那種堅韌的情感紐帶真的是無法比擬的。”

 

他還說道:“雖然當時沒有東西吃,也無法睡覺,不過也在那個期間學到了人與人的那種聯繫與紐帶。”

 

李必模飾演特普拉上校的音樂劇“音樂之聲”正在首爾廣津區유니버설藝術中心上演中。並且於本月24日在tvN上映的,作為“應答吧,1994”的後續作品的“急診男女”中,李必模將飾演急診室醫生國天秀的角色,在2年的空白期之後回歸電視螢幕。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