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12-18

香港@暖暖【首爾的月亮歷險記】#1



【首爾的月亮歷險記】是我們這裡一位香港女影迷從上星期飛到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專誠觀看了李必模公演的《首爾的月亮》音樂劇,並把她這次觀賞音樂劇的見聞,還有最緊要把握好機會,終於有幸地遇見了李必模真人,這位香港粉的努力都沒有白費,說來太興奮了。事後,港粉見過必模哥哥後,還極力地稱讚哥哥為人非常之親民,人品又好nice,又好有耐性呢! 聽來實在令人好開心啊~! 現在就把這一位香港粉好友(@暖刘不息) 她在[百度李必模吧] 發佈的帖文內容,便轉載在本網誌裹給大家分享吧!
請不容錯過以下內容: 這是一位香港的影迷(@暖
)她的《【161211分享】首爾的月亮歷險記》
(第一篇)



場外編

一大早宿舍主人載我到世宗的附近,因為晚上有示威活動,那裡已經聚集了很多示威的人,有很多Police,亦有很多新聞採訪車,我走著來到世宗中心,就在劇院門外,見到DC的米花籃了,然後拍了照,由於還有很多時間,所以我在附近四處逛逛。



 世宗文化會館大劇院外圍
場內編

太約下午二時,我回到了世宗劇院,劇院大堂已經有些觀眾在等開場,我看到了昨天沒有的cast展示板,於是走過去拍照,等了一會兒,看看有沒有見到light,但是沒見到,然後起起早幾日在cafe和老大私信,她給我留了電話,打過去告訴她,我在劇院外,能不能散場後碰面,她說散場後人很多比較難,建議在開場前,然後她還未到場,我告訴她我在等一下,等了大概十分鐘,覺得她應該到了,但由於我不懂韓語,而她英語不靈光,所以她不清楚我的意思,於是我靈機一觸,在場內走走,很幸運給我發現有幾個女孩帶著花籃,於是走上前問問,原來就是cafe的人,心想太好了,這樣也讓我遇見,cafe有三人,另外還有兩位日粉,,我們靠著少許的英語能力,聊了一會,然後夠鐘入場了。




 
世宗文化會館大劇院大堂



表演篇

我進到劇院內,看到了舞台,於是拍了些舞台的照片,坐了一會兒,燈光暗下來正式開場了,開場就有一場熱鬧的歌舞,原來除了對外公開的視頻外,還有二幕我認為很精彩,其中一幕我估計是洪植在舞廳認識了一位黑道大姐(是另一位女角)在那幕,哥和這位女演員有些挑逗的戲份,然後他們跳了一段類似探戈舞蹈,原來我哥也可以性感在骨子裡。


另一幕我認為很精彩是洪植得罪了黑道大哥(我猜的劇情)然後一班人要打洪植,這裡有些動作戲,場面驚心動魄!!!






 音樂劇《首爾的月亮》場刊小冊子



表演編2

話說哥這次當男主角完全是彸犧牲色相的節奏(艾古,可憐我的哥),大家都看到一樓的性感照,原本這底底的款式會轉換,第一天表演是穿一樓图的,第二天穿了一條鮮紅的,我估計每次表演也換一款,除此之外外,他還在女角們錫錫四㳄,一次和英淑,三次和黑道大姐(太便宜他了,補一補他甚dry的生活)。話說劇場原來有望遠鏡出租,我見到之後立馬租了一個,所以我已看透透哥的性感,還有可能包証是真的吻下去,不是借位的!




粉絲編


話說我第一天時跟老大及二名日粉在散場後,希望能見到哥,老大很盡全幫我們爭取機會,好可惜始終未能見到,但日粉和我不想放棄,於是日粉決定等哥下班,我也一於跟到底,但原來我們在錯的地方等待,我一直跟群裡小伙聯繫,最終得知哥原來已回家了,於是我們只好離去,我覺得難得和日粉見面,於是和他們提議一起去吃飯,好彩他們也願意和我接觸,於是我們一起吃飯去,席間我們相約在第二場表演時也見面一下,因為我在群裡得到美人妹子的協助,和追星高手light聯繫,得知哥上下班出入的正確位置,所以我跟日粉們說了這事情,所以決定一起再捕獲哥。




第二天得到美人及light的協助,我散場後立刻跑到哥下班的地方,但驚險的事發生了,原本開場前,我和日粉見面了,大家對對坐位,原來坐很近的,怎知散場後,我望望他們坐的地方不見了人,於是我走出大堂再找找,也沒有發現,就在這時,收到美人傳來的照片,跑去哥下班的地方,到了那裡我見到了light及二位年輕的妹妹韓粉,我和他們打招呼,及告訴她們,我和日粉失散了,這時我有點心急如焚,覺得日粉如果沒能也和哥見面太可惜了,由於昨天我還是懵懵了,沒有跟他們拿直接的聯繫方式,只交換了ig,萬幸原來ig能傳信息的,於是我把地點的照片發給他們,讓他們能趕過來,我原本想跑去再找找他們,但又怕哥突然出現,錯過了與哥相見的機會,但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幸好那日粉有看到ig的留言,趕過來了,就在我看到他們到達,想過去打招呼,這是light突然向某方向大叫一聲「oppa」,我轉頭望去,就見到一個高高男人穿了黑色羽絨外套,帶著口罩,不過拉到下巴位置,我定神一望,真的是他耶,天呀,我立刻沖前去,就在我們對望的時間,我見到哥有點呆呆,(他應該在心想,這女子誰呀,沒眼熟),但他仍然展開笑臉,我見他笑了,一說二話伸手過去握了,猛對他說很高興見到你(用韓語),然後他和他回笑,沒有黑面,這時我才想起,見到他要拍點照給小伙伴看,而他那走去坐在一張桌椅前,為一位韓粉簽名(圖一),我拍了一張,才又想到我也要簽名,然後跑去我之前把禮物和場刊放下的地方拿場刊讓他簽





  (圖一)






 ^(圖二)我把場刊遞上去,他問我的名字,我怕他寫錯,給他看我在cafe的id, 然後他正確讀出我的名(暖心),很快就簽了,我又想到未送他禮物,於是又跑開去拿禮物,之後展示給他看,告訴他是茅台酒,可能我沒說清楚,他有點不明所以,不過這不重要,重要是把禮物交到他手上,就在這時,我沒意識到要跟他拍照,但我看到同劇的演春燮站在一旁,於是基於禮貌,我跑去跟他也打招呼,說演出很很棒,并要了簽名。




他給我簽了之後,我又腦袋才突然想到沒有跟哥拍撲倒照耶,幸好他沒走,就上前要求合照,他也欣然和我拍照,我當然沒有放過抱他的機會,就抱著拍了二張(圖三及四)






(圖三及四)




音樂劇《首爾的月亮》場刊內頁














然後又不好意思纏著他,就和其他韓粉說說話,而哥也見了日粉,并和他們熱烈擁抱(其實我很羨慕,不過我是第一次見他,不好太熱情),他就和日粉交流了,而我忙了自己去幹什麼了,但我轉頭再找哥的身影,已不見了,而其中一位韓粉也告訴我日粉不見了,哎,沒能跟日粉好好話別,也沒能再多望哥幾眼,但light及年輕韓粉還在,他們說要走了,我覺得難得見了,提議去飲咖啡,幸好他們也沒有拒絕,去了附近的咖啡館,我和他們聊了一會,有位韓粉英語比較好,能順利溝通,飲完咖啡,我又提議一起吃飯,但他們真的要離開了,我也只好放棄,哈哈^_^


後記

這次的所有經歷也很難忘,所以發生了很神奇的巧合,我告訴各位,見到哥真人真會頭暈轉向,不知自己要幹什麼的,幸好要做的基本的都做了,握手,簽名,拍照,送禮物,下次有機會見到哥再嘗試請他拍段問候的影片吧,我的分享暫時到這裡。



PS 旅行前做了幾張圖貼吧裡,吧友提議印出來讓哥簽名了,我也心血來潮做了,不沒有給哥簽名,但是送給了各地粉絲做小禮物,哈哈,不過哥的肉照沒人敢要,23333



(圖片/內文: 李必模吧 @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