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12-22

香港@暖暖【首爾的月亮歷險記】#3🎄


音樂劇《首爾的月亮》

2016-12-21 粉絲簽名會現場情況
香港@暖【首爾的月亮歷險記】#3🎄



十分感謝 @暖
 給大家直擊報導她在首爾觀賞李必模與《首爾的月亮》音樂劇之旅 #3 📷






粉絲簽名會是安排在音樂劇表演之後進行 




今天集郵成功,和四位主演都拍照了 😉📷 




張張較剪手 






program book,禮物包和一個號碼牌




照相的位置是劇院的觀眾席從二樓方向面向下面的舞台


簽名會佈置現場




🎄 進行簽名會的現場情況



🎄 簽名會編


得到s妹子的幫助,瞭解到原本的簽名會改在21號了,所以不能錯過了,想得到簽名,原來要買一個叫program book的東西,這program book只有50個名額的,2:00鐘在劇場開賣,先到先得,所以我和s妹子約1:30就在劇場等了,然後二時排隊買這個program book, 付錢後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包東西,然後告訴我裡面有一個號碼,我猜聚簽名的次序,我就到一旁把那包東西打開,裡面有四樣東西,場刊,一包飲品,一包潤膚霜及一個號碼牌,我竟然得到第二號號碼,也太幸福吧,這麼前的號碼!!!


簽名會原來在表演後,所以看完表演我就走到劇院大堂等了,我給工作人員看我的號碼牌,排隊了,排著排著,怎麼不見一號牌來,當演員來到,開始了,也沒有1號牌,所以我變相變了1號,也太神奇.....


簽名的順序是黑幫大姐,英淑,春燮,最後才到哥,不過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我不知道原來韓國明星簽名喜歡寫上款,所以黑幫大姐問我什麼名字,我跟她說暖暖,但太難了,所以我唯有告訴她平常朋友稱呼我的名字(Mandy),然後到春燮幫我簽也是用那名字,最後到哥的時候,他問我這是什麼名,我好難為情告訴他這個是朋友叫我的名,但哥沒有理會,還是用回暖暖,呵呵,我和哥之間也有愛稱了,還向我表白了


簽完名,我趕緊站到一旁拍拍簽名會情況的照片,等到大概差不多簽完了,人都差不多散了,我才想到沒有集郵呢,於是走去向黑幫大姐,英淑及春燮求合照,黑幫大姐好熱情,要抱著我拍,和他們拍完,因為哥還在簽名,我唯有在一旁等著合照,等了很久,才輪到我,這次又自拍成功(對呀,哥,我又求合照了,因為我要向小伙報告,一定要文配圖的,我不是一個人來看你,而是代表整個中國粉絲團隊來的,你就多忍耐一天吧)












哥有男粉哎 !! 








🎄 讚美編


今天是我第三次看音樂劇,看完後我有以下感想 ⋯⋯

之前和包包討論時,他說哥是藝術家,我沒有很深刻的感受,不過經過今日再看表演及感受他的表演,我覺得包包說的不對,他應該是一流的藝術家!!!


我這樣說是因爲今天看劇時,沒有帶花痴的心情,而是感受他的表演,在音樂劇的下半場,有二幕是連著的,其中一幕是洪植和黑幫大姐吵架,然後黑幫大姐退場只剩洪植一人獨唱。


在這兩幕我感受到哥在前一幕才激昂的和黑道大姐用唱的吵架,轉頭一人又低低宛宛的獨唱,那情緒的轉換,那唱法的轉變,我覺得沒有功力是不能一氣呵成。


但哥的表演就是完美,情緒及唱功都能即時轉換

哥真的屬於舞台的,電視真的是混飯吃。
哈哈!! 看完他演出更加 崇拜 😍他 。





🎄 粉絲編


話說我在公演第二天也去看表演了,那天認識了一位懂英語的韓國妹子粉(S妹子),她是一位可愛的小妹妹,那天我們一見如故,然後相約了21號簽名會當日再見面。就是昨天,我們再見面了,她帶我到北村韓屋看看,又請我飲咖啡,又送我零食,又帶我吃金老師餃子店(因為我說想去吃),她人超級超級可愛,反而我這個做姐姐的什麼也沒準備,好慚愧呢,幸好23號的聚會她也去,要好好回禮!





(圖片/內文: 李必模吧 @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