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12-18

香港@暖暖【首爾的月亮歷險記】#2





第二次在場館內等待看必模哥哥公演後下班


香港@暖暖【首爾的月亮歷險記】#2



散場後,我跑到上層樓提到的室外地方等哥,在那兒我已看到有一位女孩在等(這位女孩很重要哦),我猜想她是粉,應該是等哥的,於是我上前搭訕,如果她是粉的話就認識一下,一起等,好有個伴,因為當時沒什麼粉在等,於是我問她,你在等演員嗎(用英文),可能她英文不好,所以沒有明白我意思,不過她表示不是等人,然後我又獨自等了,等了一會,看見劇中演壞人把洪植殺死的演員,於是我上前求合照,他人好好,願意和我拍照,照完之前,我就想哥應該快出來了,因為有演員已經出來走動,我猜的不錯,好快又見到哥出來了,不過這次他在室內的飲咖啡的地方和一些男士在聊天,那些男士不像粉,所以我沒有進去打擾,決定再觀察一會,太概過了五分鐘,哥和那些男士說完話,準備走了,然後他給一班人叫住,那些人和他合照,這次我猜是粉,所以立馬進到室內的地方,和他打招呼,那班媽媽粉請他簽名和合照,然後又聊天了,我當然又不放過機會,又求合照了,然後拿出上次美人寄給我的奧塞羅的場刊,哥覺的我好奇怪,不過仍然給簽了,
他記性👍真的好好,雖然他前天才是第一次見到我,不過他已記得我太概叫什麼名字了,再提他,他又很快幫我簽了,然後他準備走了,我跟著他,覺得應該要和他說點話,於是告訴他,我23號👩會去咖啡的☕聚會🍹,雖然他英語無能,但他很盡力了解我說什麼,然後我就等他邁步離開



(這時我們已走到室外的地方),哥在室內又遇見了一些人,和他們說話,(我走在哥後面),因為他走的方向剛好也是我回民宿的方向,所以我跟在後面了,他和一些人說話之後,看到了我,我生怕他以為我是私生跟蹤飯,所以上前告訴他,我住附近,由於我韓語無能,所以這時我出動谷歌翻譯,然後他了解後,問我住哪兒,我說景福宮(用韓語)。
當我之前用谷歌翻譯和他溝通,👨他人真的很好,好有耐性💟等我打字及show手機給他看翻譯(前提是他很像趕著離開),

然後他走到一個路口,我在後面走著,這是那個疑似粉的女孩出現,💑 和哥說了好一會話,我繼續回走向民宿,但又覺的這樣走掉很可惜,於是停下來遠遠的望他和女孩說話了,好一會兒,那女孩才走了,當哥向前走,準備過馬路,又遇到一些男人,哥又和他們一邊說話,一邊等過馬路,這時我還在遠處等,心想目送他,等他消失才回去,然後他要過馬路了,我轉頭想走,就在這時,我聽到😊哥大叫了我名字一聲,和我揮手說再見,我沒想過他會這樣子跟我說再見,👀我傻傻的和他揮手說再見,然後他真的走遠了,而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去民宿。












(圖片/內文: 李必模吧 @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