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12-30

香港@暖暖【首爾的月亮歷險記】#5🎄😇



十分感謝 @暖暖 給大家繼續直擊
在首爾觀賞李必模《首爾的月亮》音樂劇之旅 #5 📷😇



😍發光體編

哥不是說過有關要找一個100米都能看到的「發光體」嗎?
當然我不是這個發光體,而是哥是我的發光體!

首先如果各下有看過我最近的博文會了解我對失而復得的心情,昨晚的聚會,哥讓我再次感受到什麼是刻意去尋找反而得不到,你放棄了又會出現在你面前。

上回說到咖啡粉的聚會,哥離開了,大家送他出門口,不知道是不是太寒冷,大家都堵塞在門口,不願走出室外,而我因身型嬌小的關係,我怎樣都看不到哥離去的身影,所以我就放棄,回到我們坐的位置,幫助收拾地方,大概過了一會兒,我還站在哥剛剛坐的位置附近,突然門口一陣騷動,我轉頭望過去,就見那高大的身影,那一刻我的感覺是怎麼了,我是發夢嗎?這時候我看見的哥真是發光的(當然物理上來說是因爲咖啡店的光線充足),然後哥就朝我的方向走過來了,這時,我聽到他回來的理由(當然不是為了我,而是尋找手機),剛好我就站在哥之前坐的位置,他走到過來,彎腰尋找電話(這時我只能用動彈不得去形容)完全沒有想過要幫忙找電話,哥看看地下和桌面發現沒有,就又回到門口離去,這次我當然死命跟著,而這次大家沒有堵在門口,而是都到室外,所以我可以跟著走到哥的座駕旁邊,後來哥在車上發現電話,之後就準備開車離去了,我才直覺動作,拍下他開車離去的片段。


這段經歷對我這下雨荷有極大的震撼,真的就好像拍電視劇一樣,平凡致極的女主角,在某剎那👦👧,看到不遠處的男主角向自己走來那種感覺,原來好爽,ㅋㅋㅋㅋㅋ 💖😊









🙆🙌🙆🙌有吧友又向他催婚 💭💘
代大家做了😄
這是我給他的情信💌+💭+👰 其中一頁,
這三句我特別用全韓文寫給他,因為他一定要知這三句,尤其是催婚那句,特別用了金色 !



第一句是音樂劇再次,快點快點
第二句是新電視劇,快點快點
第三句是結婚,快點快點快點




(圖片/內文: 李必模吧 @暖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