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必模 이필모 Lee Pil Mo イ・ピルモ

獅子山下的維多利亞港 - 本網誌是由一位熱愛李必模 (Lee Pil Mo) 的影迷製作,以分享和介紹他的新聞資訊消息為興趣。

2016-12-30

香港@暖暖【首爾的月亮歷險記】#4🎄



十分感謝 @暖暖 給大家繼續直擊她在首爾觀賞李必模《首爾的月亮》音樂劇之旅 #4 📷 



咖啡聚會編 ☕🍔🍴🍟
2016-12-23




今天的咖啡聚會在公演之後,散場後,我和咖啡老大及一些咖啡粉到達訂好了的場地,那是一間在世宗會館附近的小小的咖啡館,我們到達時已有幾個粉在等了,後來又幾個粉。最後人數是10人,在等哥的期間,我和沒見過面的粉打招呼,自我介紹一下,反正也是閒著,我想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哥就來到店裡,姐姐們很細心,立即幫他叫喝的,又送上預備好的食物。




哥因爲剛演出完畢,有點上氣不接下氣及滿頭大汗,不過他不愧是話嘮,他一邊吃東西,一邊在說話,可能他真的很餓,猛吃東西,我們就一邊聽他說話,這段時間真的很像領導對下屬訓話一樣 (能不能有韓粉來繙譯大意的內容,想看一下?) ,大家都只是聽,沒有發言,我想哥大概「訓話」了十分鐘,就有些粉問他問題,然後大家才像家人般閒話家常(當然他們說了什麼我不懂)
(所以絕對要申請繙譯) ,所以我只在旁專注看他。




大概又過了一些時候,應是送禮物的時候,就有位姐姐送他禮物,原來是一條名牌圍巾,他立即圍上了,然後拍了照,我忘了拍,將來看看有沒有粉po在咖啡,轉貼過來。(我不敢拍,因為我問咖啡姐姐能不能拍一點聚會情況,有位姐姐說了不太好,所以我沒拍了,只能文字),然後又有位姐姐送了一個有哥名字會閃閃的牌,類似演唱會常看到粉舉的牌。之後有位粉送了花。送完禮,他們又聊天。






不過有點頗好玩的,就是她們會換位置,讓原本坐得較遠的粉往中間移,讓每個人都有和哥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姐姐們很貼心!






後來聊著聊著,他們有些人拿出場刊,給哥簽名,我在旁拍了點照片,然後哥就和每位粉合影了,所以我又和哥自拍了! 之後哥又「訓話」了,我見有粉拿手機拍錄,我就跟著拍了一段。




領導 🎄訓話編 📣📢

我問了s妹子,領導作了什麼訓話,大概說了昨天的表演,然後又說了關於鞋子的問題,因為有人問了哥關於他鞋子的尺寸,然後又說了在軍中穿的鞋都是小一號的事!!



妹子回覆我的原文:
He said this year is so nice and thanks for us.
He do not said important story many. Just kidding storySomeone asked he about shoe size. Then he told us about the size of the shoe, then the army story came out. he received shoes in the army, but he received one small size.His feet have gotten smaller since then.After shoes were painted in the army, the toes were smaller to fit the shoes.He wear a smaller shoes when he in the military.



了一會兒,原來夠鐘,哥要走了,他起身把外套穿上,我這時把準備好的情信及禮物💌🎁交給他,大家送他到門口,我慢了一步,大家在門口送他,人太多,我看不到他離開的情形。然後他上了車吧,我在室內看不到。這時大家都回到桌子旁幫忙收拾地方,就在這時,哥折返了,原來他以為自己把手機遺留了,但原來沒有,哈哈,這傻瓜!




他發現沒有遺留手機,就走到室外預備上車,我這時跟到室外去,拍到了他駕車離去的片段!當他真的走後,我們大家都離開咖啡店了。




這最後的最後我感到有點遺憾,第一,沒有爭取到向中國粉打招呼拍片,第二,沒有和他好好話別!

 (不緊要下次記得補回就呵^呵^) 





這是聚會中韓粉送的花  (很漂亮啊 ~! 🌻) 









(圖片/內文: 李必模吧 @暖暖) 🎄